比达尔出战西班牙成疑 主帅:每天都会分析他的伤情

2014年06月18日06: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7日体育专电 智利队主帅圣保利17日表示,他并不能确定队里中场大将比达尔能否在智利与西班牙世界杯B组第二轮关键战役中登场。

  这位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微博]队的中场悍将虽然在一个月前接受了膝盖手术,但还是顺利赶上了世界杯并在首战3:1轻取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首发出战60分钟。

  圣保利说:“我总说比达尔能和我们一起来到巴西就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毕竟他受了很严重的伤并且刚刚经过手术。不过,他还是在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登场了,现在我们需要看他的感受如何。”

  智利主帅表示,比达尔在本周进行了比较高强度的训练,但能否出战与西班牙在马拉卡纳球场的比赛还需要再观察。他说:“我们每天都会分析比达尔的伤情。他正在康复,他希望为国家队踢球,如果他能够上场我们也会非常高兴,但这一切都要以不伤害到他的健康为前提。”

  如果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取胜,智利将会占据B组出线的有利位置。而且,根据当天同组荷兰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结果,智利人甚至可能让卫冕冠军提前回家。(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