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主帅确定迎战西班牙首发阵容 派出锋线三叉戟

2014年06月18日16:3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丹)据智利主流报纸《三点钟报》17日报道,智利队主教练圣保利已确定了本队18日在世界杯B组迎战西班牙队的主力阵容。

  据报道,智利队的中场主力巴尔迪维亚将让位奥萨苏纳队的弗·席尔瓦。巴尔迪维亚上场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虽然攻入一球,但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最后体力不支被换下场。

  《三点钟报》还称,圣保利将中场球员比达尔的位置安排在中场和前锋线之间,试图让他和“杀手”桑切斯和巴尔加斯一起组成风险三叉戟,对西班牙的防线发起致命的进攻。鉴于西班牙人在18日的比赛中必须全取三分,但在全力进攻的同时有可能在防线上出现疏漏。圣保利的意图不言而喻。

  具体来说,智利队的大门仍将由队长布拉沃来看守。后防线的球员将会是梅德尔、哈拉和席尔瓦;中场,圣保利将启用伊斯拉、阿兰吉斯、迪亚兹和梅纳。(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