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足协发出禁令:在世界杯闯祸球迷禁止国内看球

2014年06月22日02:38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微博]智利足协昨天发表声明,谴责部分智利球迷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强闯球场新闻中心的行为,这些球迷将被禁止在智利国内的球场看球。  

  在智利与西班牙的比赛前,约有85名智利球迷强行闯入球场新闻中心,与现场保安发生冲突,导致部分办公家具损坏。至于惹事的原因,一名球迷表示:“世界杯的二手票价格太高了,一张票要收我们2200雷亚尔(大约相当于1000美元),您说谁能付得起?我们看到了机会就来了。”目前,这些球迷已经被巴西政府勒令出境。

  智利足协昨天发表声明说:“智利足协坚决谴责这些有损国家形象的行为,这与国家队在世界杯上所取得的成绩不相符。这些球迷将被禁止在智利国内的球场看球。”

  (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