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智利可以打败任何对手夺冠 淘汰赛不惧巴西

2014年06月23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达尔比达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将进行世界杯B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智利队将与荷兰队争夺小组第一。智利队球星、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微博]队的比达尔赛前表示,球队击败西班牙后有信心打败任何对手。

  智利队在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中分别以3比1和2比0击败了澳大利亚队和西班牙队。比达尔说:“如果我们以后的比赛都表现得像对阵西班牙时那么好,我们就能打进最后的决赛。对我们来说,与荷兰队的比赛就是一场决赛,荷兰队的进攻非常迅速,我们不能给他们太多的空间。我相信我们这支球队能在巴西创造智利足球的历史,我们希望能走的更远。”

  “如果在淘汰赛首轮对阵巴西那将是一个挑战,因为他们是东道主,也是夺冠最大热门,”比达尔说,“我们对胜利充满渴望,如果智利队像赢得最后的冠军我们需要为每一场比赛最好准备。”(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