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屈居第二前景凶险 桑保利:努力备战1/8决赛

2014年06月24日02:5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战中,智利0-2不敌荷兰队。智利队主教练桑保利表示,自己的球队努力了,但遗憾没能获得想要的结果。

  本场比赛之前,智利队和荷兰队都是小组赛两战全胜,均已提前出线。但由于本小组第二名将在1/8决赛中迎战A组头名——极有可能是巴西队,所以两队对本场决定小组头名的比赛均丝毫不敢怠慢。

  虽然经过顽强地缠斗,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但下半场费尔德佩的进球,彻底击碎了智利人小组第一的梦想,他们值得屈居小组第二,1/8决赛很可能将迎战巴西队。

  桑保利赛后表示,球队已经尽力了。他认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不错,荷兰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下半场智利队换人希望加强进攻,但很遗憾没能得到想要的结果。

  “我们会努力准备对阵A组头名的淘汰赛,”桑保利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