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主帅:荷兰不想着踢球老中断 淘汰赛碰谁也不怕

2014年06月24日05:0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圣保罗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毅 郑道锦)在世界杯B组最后一轮0:2输给荷兰后,智利队以两胜一负获得小组第二,淘汰赛将极可能与A组第一对决。智利主教练圣保利赛后表示,淘汰赛不管遇上谁都不怕。

  目前A组的巴西队3:1胜克罗地亚、1:1平墨西哥,积四分加两个净胜球暂列第一;墨西哥1:0胜喀麦隆、1:1平巴西也是四分加一个净胜球暂列第二;克罗地亚在4:0胜喀麦隆后积三分两个净胜球列第三;喀麦隆已被淘汰。

  圣保利说,“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赢球的。当然,能够出线的任何队伍都不是好对付的。对手越强,越是逼着我们进行更充分的准备。”

  他接着说,“今天对荷兰,我们的目标就是摧毁对手的防线。但很可惜,没有成功。”

  圣保利对今天比赛中荷兰队员粗野的动作和裁判判罚尺度的宽松也颇有微词,甚至说,“我们遭遇了一支不是想着踢球的队伍。比赛经常被中断。”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全场比赛荷兰队犯规26次,智利队14次,但黄牌数是两队各一。智利前锋桑切斯被犯规的次数达到9次,为两队最高。

  圣保利对记者们说:“作为教练,我不想指责裁判。那是你们的事。”(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