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欲派出赢西班牙阵容对付巴西 圣保利要赌一把

2014年06月26日22: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丹)据智利媒体26日报道,智利足球队主教练圣保利已基本确定在对阵巴西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派出2:0战胜西班牙队的主力阵容。

  智利最大的报纸《信使报》报道说,目前在贝洛奥里藏特训练营备战的圣保利几天来一直在试验阵容,目前的信息是这位阿根廷人已下决心用对西班牙的这个阵容赌一把,力争更上一层楼。

  《信使报》指出,日前圣保利演练了3412阵型。中场大将比达尔更加靠前,基本上到了前锋的位置。后防线的主力为梅德尔、席尔瓦和哈拉。中场的几名主力是伊斯拉、梅纳、阿兰吉斯和迪亚兹。中场的天才型球员巴尔迪维亚,虽然目前的竞技状态不错,但似乎圣保利更愿意将他作为替补。一是巴尔迪维亚的体能不足一直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二是教练组希望他能够在关键的时候上场给予对手致命的打击。

  智利队的锋线组合还将会是雷打不动的西甲球员桑切斯和巴尔加斯。(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