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锋将最担心裁判照顾东道主 准备好面对巴萨队友

2014年06月27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切斯桑切斯

  新浪体育讯 小组赛表现出色的智利,已然枕戈待旦数日,备战和巴西的1/8决赛。1998年和2010年世界杯,智利队进入16强后的对手恰好也是巴西,但最后都输得心服口服,但这次有点不一样,智利心气极高,不想再次以失败结尾,只是老对手巴西不但实力依然在智利之上,还是东道主,要过他这关谈何容易?巴萨前锋桑切斯表示,他个人担心的不是智利队自己,而是裁判问题。

  桑切斯已经做好准备面对俱乐部队友内马尔和阿尔维斯的挑战。但他表示更关心的是比赛如何执法,他含蓄地认为,东道主或许会被更多的照顾。考虑到小组赛出现的种种裁判非议,桑切斯也担心智利队能否在公正的环境下比赛。他说:“我认为巴西队是一只拥有最出色防线的队伍,他们整体质量都很高,我也很高兴能和有内马尔的巴西队比赛,我的担心就是裁判,但只能到时候看了。”这场比赛的主裁是英国人霍华德-韦布。

  虽然有这样的担心,但桑切斯还是表示自己很兴奋,能踢这样的世界大赛,而且能和他的巴萨俱乐部队友以这样的方式过招。他说:“很开心能对上内马尔、阿尔维斯这样的俱乐部战友。我会非常振奋的进行这场比赛。我很尊敬他们,他们是一只伟大的团队,有一批伟大的队员。当然我们自己作为队员,作为团队,也要证明自己可以用最佳的状态来表现。”

  智利队边后卫伊斯拉参加过四年前1/8决赛对阵巴西的比赛,他还记得那场0比3的球是怎么输的,在他看来,本队的地面打法,还是很容易被长传球、高空球所控制,他个人觉得巴西队比四年前还要厉害。伊斯拉说:“我想和南非那场比赛,应该和现在这场球很不相同吧。那场比赛我记得上来就被他们一个高空球给搞定了,这种踢法,对我们而言,一直很难对付。我们队得有埃利亚斯-菲格罗亚(身高1米86,60-80年代智利著名中卫)这样的队员就好了,毕竟我们的后卫线太矮了。”

  伊斯拉说:“但是我相信,现在这支巴西队会比2010年那支踢得出色很多,战术丰富很多,他们有很杰出的后卫选手,而且能随时打成前卫队员。他们也有着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卫,这将是一场截然不同于四年前的比赛。”(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