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直升机现身智利训练场 主帅叫停球员戏言踢落飞机

2014年06月27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智利主帅桑保利智利主帅桑保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智利队赛前的训练过程中,一家巴西新闻机构的飞机出现在了训练场的上空,智利队主帅桑保利随即叫停了训练。

  智利队新闻官埃克托-奥拉维此前曾要求巴西环球电视台不要对智利队的训练进行图片报道以保证智利队战术演练可以在保密的条件下进行。随后这家私人电视台也对这起“意外”做出道歉。

  奥拉维透露,主教练桑保利之所以非常担心并中止训练是因为他当时正在进行战术演练,他不想把对抗巴西队的策略告诉任何人。

  而智利队的队员却没这么紧张,后卫伊斯拉也打趣地说到:“我们本想用球将它踢下来的,可惜还是差了点儿。”

  前巴西球星罗纳尔多认为智利人要比巴西人更加担心周六的比赛。可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并不这么认为。在世界杯分组抽签过后,斯科拉里就表示智利队是巴西队最大的对手,他宁愿碰到西班牙队或者荷兰队也不想碰到智利队。他还希望智利队最好不要晋级第二轮。

  力压西班牙队小组突围之后,智利队正在竭尽全力准备在东道主身上再爆一冷。前锋阿莱克希斯-桑切斯说:“我们为创造历史而来。我们击败了卫冕冠军,虽然不敌荷兰队,但这是因为我们自己犯了错,对阵巴西队时,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桑切斯也认为梅德尔和比达尔两位球员的训练态度和职业精神激励着全队,这两位球员将会是智利队中场的一道屏障。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