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主帅直言有信心改变一切 桑切斯:担心裁判执法

2014年06月28日03:34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虽然一进入淘汰赛就要碰上东道主巴西队,但智利后腰博塞茹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会保守对待比赛,而是要充分显示出我们在进攻上的特点。”据智利媒体报道,智利队主帅桑保利将延续3中卫的打法,同时尽可能在进攻上做文章。

  智利主帅桑保利说:“巴西队自然是热门一方,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毫无机会。”据智利《信使报》报道桑保利正在演练3-4-1-2阵型。中场大将比达尔更加靠前,基本上到了前锋的位置。曾因伤缺阵两场智利中场核心比达尔表示他本场必将复出,“我会踢周六的淘汰赛,全世界都不想让我错过。巴西总是能击败我们,但我们有信心去改变这一切。”

  智利队的锋线组合还将是桑切斯和巴尔加斯。桑切斯说:“虽然巴西很强大,但我们会做好充足的准备,相比我们自身,我更为担心的是裁判的执法,到时就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希望在周六能遇到公平的执法。”

  预测阵容

  (3-4-1-2)

  门将:布拉沃

  后卫:罗哈斯 梅德尔 哈拉

  后腰:梅纳 博塞茹尔 迪亚斯 伊斯拉

  前腰:比达尔

  前锋:巴尔加斯 桑切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