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传奇射手力挺球队击败巴西:到了打破宿命的时刻

2014年06月28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名噪一时的智利双萨名噪一时的智利双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晨0时,巴西世界杯首场淘汰赛将在东道主巴西与智利队之间展开,前智利国家队前锋伊万-萨莫拉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智利队到了打破宿命的时候。

  “我认为目前这一代智利球员有能力打破宿命。”萨莫拉诺说。萨莫拉诺曾在1998年帮助智利队打进世界杯16强,他在那次预选赛中打进12球,至今仍然是南美区预选赛的进球纪录。1998年世界杯智利队正是在淘汰赛首轮输给了巴西队,同样的事情又发生在了2010年,智利队再次在1/8比赛中输给了巴西。

  萨莫拉诺说:“智利队向来不缺少优秀球员,但整整一代优秀球员非常难得,我认为现在正是时候,球队非常有自信。在1998年世界杯的时候,我们只有两三个人在海外踢球,现在不一样,95%的球员都在外面闯荡,这样的团队可以更好得去面对各种挑战。”

  “桑切斯是这支智利队的关键人物,”萨莫拉诺说,“他是可以决定一场比赛胜负的球员。就像内马尔、梅西、罗本和沙奇里那样,都非常吸引我的注意,他们抓住了表现的机会,帮助球队成为比赛的赢家。”

  萨莫拉诺也谈到了他在国家队的老搭档萨拉斯,他说:“萨拉斯和我的配合非常默契,我们当时就是想能够尽可能多的去攻破对手的球门。”(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