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赛遇东道主 智利球员坦言害怕裁判偏袒巴西

2014年06月28日19:2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巴西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比赛将在29日凌晨12点开战,首战由智利对决巴西。智利队赛前均表示,并不害怕巴西队,害怕的只是裁判帮助巴西获胜。

  从历史数据来看,过往两队交战68次,巴西取得48胜13平7负的压倒性战绩。其中,两队世界杯3次对决巴西全胜,赛前各方也看好巴西可以顺利晋级。

  但是智利前锋桑切斯表示:“球队做好万全准备,我们并不怕任何对手,只怕裁判会给巴西多点厚爱。”

  对此,巴西足协表示,对于智利认为裁判偏袒,根本不存在,这是个幼稚的指控,根本不尊重FIFA和裁判,也没有尊重巴西的人民,巴西从来不会依靠外力取胜。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英国金牌裁判韦伯,虽然被足球界和媒体公认执法公正,但他也因在英超[微博]关键时刻经常做出对曼联[微博][微博]有利的判决,被球迷戏称为曼联御用裁判。

  不过巴西赛前传来消息,主力中后卫大卫-路易斯由于背伤,缺席了2天训练,能否在与智利比赛中上场,仍是未知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