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美女记者掀上衣疯狂庆进球 秀国旗内衣(图)

2014年06月29日07:0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智利美女记者智利美女记者

  中新网6月29日电 在今天凌晨的世界杯1/8决赛首战中,巴西点球大战艰难淘汰智利晋级八强。而场外,智利美女记者努涅斯则成为最大的红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巴西队开场后由路易斯攻入一球,但很快智利由桑切斯将比分扳平。正在关注比赛进程的努涅斯在看到智利队进球后,兴奋地掀起上衣庆祝,露初了印有智利国旗图案的内衣。

  《每日邮报》幽默地评论道,这还是巴西队在点球决赛中赢了,要是智利队赢了,她会做出何种举动呢?网友则在留言中纷纷调侃,有人说“我们英格兰也需要更多这样的记者,”也有人写道,“哟!我要搬家去南美!”1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