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球迷吐槽智巴战:历史最糟巴西 知道为何禁苏牙

2014年06月29日08: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智利队和巴西队的比赛赛后,智利最大的《信使报》用这样的标题表达了心中的不服:“巴西不得不靠点球在自己举办的世界杯上淘汰了巨人智利。”这条消息引发了拉美网友和读者的评论和吐槽。

  来自乌拉圭的巴勃罗·米内蒂向智利队表示祝贺。他认为,智利队完全有实力和能力战胜巴西队。前锋皮尼利亚最后时刻的集中巴西球门上梁。阿根廷的德爱斯卡拉达则表示,现在明白了国际足联为何要把咬人的苏亚雷斯弄下去。因为他如果在的话,四分之决赛巴西队该不知道怎么办。

  阿根廷的里卡多认为:“全智利人都会为国家队哭泣、惋惜。但全世界看到了一支向大家展示如何踢球的队伍。加油,智利!”

  智利的马丁认为,国家队踢了一场人们永远不会忘记的比赛,一场人们应该怀着自豪感记住的历史性比赛:他们面对的是东道主队。

  有读者对马丁的贴跟帖表示,人们也同时不要忘记前锋皮尼利亚最后时刻的击中巴西的门梁,让巴西人性命保全。

  阿根廷的天主教大学的阿莱杭德拉·马佐拉认为,智利队“表现惊艳,但依旧输球”。她还认为,智利队还是未能在世界杯上战胜巴西队。这样的情况恐怕要持续很长时间。她还表示,这支巴西队是历史上最糟糕的球队,今天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

  智利的塞巴·乌伊多布罗态度明确:巴西队不配赢得比赛。从今天开始我就是荷兰队的球迷了!

  有人认为,遗憾的是巴西在120分钟比赛中的运气不错。智利队的表现没得说。最后点球大战没什么好说的。

  也有网友吐槽智利队的后卫哈拉。他在比赛中一个乌龙球,在点球比赛中又射失了。随即,有人跟帖回应说:“你如果在比赛中奔跑120分钟后,你在全球人面前、大中午的在巴西队面前踢个点球试试。试过后你才有发言权。”(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