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莫拉诺:智利离开令人心碎 场上表现远强于巴西

2014年06月29日12: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淘汰赛第一战东道主对智利的比赛,看台上的星光比起场上来也毫不逊色。智利历史最佳球员之一,曾效力过皇马[微博]、国际米兰[微博]等豪门的名宿萨莫拉诺也出现在了看台上。在比赛后,他向新浪体育点评了自己球队的表现。

  新浪体育:您怎么看这场比赛?

  萨莫拉诺:我们球队的离开令人心碎,在我看来,今天智利在场上的表现远远强于巴西,我想我们一度有过全场最好的进球机会。很可惜,我们的梦想最终没能成为现实。我想现在我们的球队该做的是努力重新让球员们振作起来,因为他们都尽力了。

  新浪体育:您对智利今天的表现感到惊讶么?

  萨莫拉诺:不,球队的表现一点也不让我感到惊讶。智利本来就是这样子的。我感觉今天智利打出了自己的个人风格,在场上完美地执行了战术布置,我们完全可以为球员们做出的努力而感到高兴。

  新浪体育:请您预测一下今年世界杯的冠军?

  萨莫拉诺:眼下还很难说,我认为要到四分之一决赛打完才能够清楚地看出谁最有夺冠的可能。

  新浪体育:那谁最可能成为今年表现最为杰出的球员?

  萨莫拉诺:梅西、内马尔、本泽马、沙奇里、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有很多人都有希望成为今年最佳球员的人选。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贝洛奥里桑特)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