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出局主教练依旧骄傲 斯科拉里承认沾运气的光

2014年06月29日15:0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8日体育专电 28日,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场对决巴西队点球险胜智利队。赛后,智利主帅圣保利表示为智利队感到骄傲,而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则坦言巴西取胜确实有运气的成分。

  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加时赛的最后几分钟里,智利队一度有绝杀的机会,但皮尼利亚的射门打在了门框上。点球大战中智利2:3不敌巴西,总比分3:4惨遭淘汰,这使得智利与巴西的三届世界杯对战均以失败告终。

  尽管止步十六强,智利主帅圣保利依然大力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巴西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但我方球员的优异表现差一点就为我们带来胜利,创造历史。”

  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赛后坦言,对智利的胜利中确实存在几分运气,双方实力相当,智利队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同时也表扬了巴西队员的抗压能力。“巴西作为东道主,即使是队中最有经验的球员,也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斯科拉里说。

  巴西队全场浪费了多次机会,13次射门只打入一球,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会减少失误,把握机会,毕竟运气不会一直站在巴西这边。

  “我们会吸取本场教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一步提升我们的表现。取得这么一场艰难比赛的胜利,球员们的高亢情绪也会帮助我们继续前进,”斯科拉里说。(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