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闻官拳打智利替补 被打球员补时险造绝杀

2014年06月30日01: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FIFA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对于巴西队新闻官与智利球员冲突一事采取行动。在昨天凌晨巴西与智利的1/4决赛中场休息时,巴西队新闻官派瓦疑似殴打了智利替补队员皮尼亚。

  FIFA发言人介绍称:“当时发生了意外,纪律委员会正在对当时的情况进行分析。”巴西队新闻官辩解称,他当时是在自卫过程中推了一下智利队球员皮尼亚。

  这起冲突发生在中场休息时球员回更衣室的时候,派瓦解释称当时很多人都被牵扯进来,同时他否认自己当时出拳了。本场比赛最终进入点球大战,巴西队险胜晋级八强,而被打的皮尼亚曾在补时最后时刻射中横梁,险些绝杀桑巴军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