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智利剑指明年美洲杯 比达尔:家门口复仇

2014年06月30日02:1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6月29日体育专电虽然在此前对阵巴西的比赛中遗憾败北,但智利队并未气馁,“南美红魔”已将目光投向了下届美洲杯。他们期待明年能够在家门口夺得冠军。

  将东道主巴西队逼至点球大战,智利队输了比赛却赢得了尊重。虽然与世界杯冠军无缘,但是对于智利队来说,他们还有机会——赢得历史上第一个美洲杯的冠军。

  智利队中场球员比达尔说:“以往智利队从未赢得过美洲杯,然而明年的美洲杯将在智利举办,我们当然希望在家门口赢得比赛。也许还会是一次复仇的比赛。”

  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智利与巴西在90分钟1:1战平,如果不是加时赛最后时刻皮尼利亚的打门正中横梁,如果不是点球大战最后一轮哈拉的射门打在门柱上,智利队很有可能淘汰巴西创造历史。(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