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媒体看好俄罗斯世界杯 大半主力都能继续出战

2014年07月03日07: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丹)智利足球队在巴西世界杯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被东道主淘汰。结束了世界杯的征程,智利媒体又开始新的畅想。如果四年后智利队能够再次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圈,目前这支圣保利率领的球员中的至少半数主力有望留任。

  四年后,31岁的队长布拉沃将年届35岁,正好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他刚刚同巴塞罗那队签署了为期四年的合约。目前担任智利队三号守门员的托塞利年仅25岁,处在上升阶段。据报道,布拉沃已向西甲的皇家社会队推荐自己队友顶替他加盟巴塞后留下的空缺。

  智利队最年轻的后卫阿尔沃诺斯刚刚23岁,在瑞典联赛效力。他已获得了圣保利的信任,有望在国家队得到更多的锻炼。25岁的尤文图斯中场伊斯拉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之一,他据说已经准备转会寻找更大的空间。智利队的后防中坚是26岁的梅德尔,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有目共睹。目前效力于英超加的夫队的他应该有机会跳到更加知名的球队,四年以后他会更加成熟,应该是智利队后防线上一个更加稳定的核心。25岁的梅纳和同岁的阿兰吉斯在此次世界杯上均有出色的表现。他们两个目前都在巴西联赛征战,都有可能以此次世界杯为跳板在欧洲找到自己的发展空间。

  智利的中场大将比达尔虽然已27岁,但目前在意甲的尤文图斯队已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如果一直能够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俄罗斯的世界杯上他依然会是一个可怕的球员。前锋桑切斯今年25岁,四年后29岁的他完全有条件和资格连续三次参加世界杯的决赛圈比赛。另外一名前锋巴尔加斯年仅24岁,他目前在西甲征战。潜力无限的他有望在欧洲联赛上大显身手的。其他几个应该能够继续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球员还包括古铁雷斯、卡尔莫纳和迪亚兹。

  智利媒体认为,四年以后,即便智利队再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球队中的二号门将埃雷拉届时年降37岁、中场主力巴尔迪维亚也将达到34岁,以及何塞罗哈斯、博塞茹、哈拉、席尔瓦等应该退出国家队为新生代球员让位。(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