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友心中谁最帅?智利锋霸! C罗阿隆索止步八强

2014年07月04日06:1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皮尼利亚vs吉鲁皮尼利亚vs吉鲁
皮尼利亚将射中门框一幕文在身上皮尼利亚将射中门框一幕文在身上

  新快报讯 记者李召报道 2014巴西世界杯的1/8决赛刚刚打完,就有媒体进行了最辣球星PK票选。这个名为“E!”的美国网站进行的“最辣球员”世界杯评选,进入决赛的双方是智利前锋皮尼利亚和法国前锋吉鲁,经过5万名网友的票选,皮尼利亚得到了最后的冠军。

  C罗、阿隆索均止步八强

  票选从32支进入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队当中选出一名最帅球员,两两一组进行投票淘汰。超级巨星C罗也榜上有名,不过他在1/4决赛当中不敌最后的冠军皮尼利亚,阿隆索同样止步八强,他输给了阿根廷人拉维奇。与西班牙、葡萄牙双双无缘小组出线的尴尬相比,C罗和阿隆索在“最帅”世界杯上的成绩也算是为自己的国家队挽回颜面。

  皮尼利亚的支持率为89%

  据网站透露,“最帅”世界杯的评选共有5万多名网友参与投票,皮尼利亚最终以89%的比例当选,成为球迷心目中最帅的世界杯球星。

  效力于意甲卡利亚里队的皮尼利亚从前是一个有名的花花公子,曾跟多名明星暧昧有染而经常登上娱乐版面的首页。如今“改邪归正”的他同名模吉塞拉·加亚尔多2009年喜结连理,并定居在意大利。虽然皮尼利亚本人尚未对获得世界杯最帅球员奖作出回应,但他妻子加亚尔多在个人推特中对此表示了庆祝:“我感谢那些相信他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球迷的投票。”

  奇葩!皮尼利亚将世界杯遗憾文在身上

  6月28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智利队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加时赛的最后几分钟里,智利队一度有绝杀的机会,但前锋皮尼利亚的射门打在了门框上,错失了最好的机会。智利队遗憾地在点球大战中出局,皮尼利亚也遗憾地未能给智利足球创造历史。

  回到国内的皮尼利亚找到了经常为自己文身的朋友马龙·帕拉,请他特意将当时皮球击中门框的瞬间文下来。

  “皮尼利亚对我说,比赛的那一刻是他永远无法抹去的伤痛。他本人一直对当时的场景挥之不去,想着如果皮球当时能够哪怕再低2厘米就好了。要是能够进了该有多重要啊。”帕拉对智利媒体说。最后,这个历史性场面文在皮尼利亚的后背的下部,下面还有一行字:“离荣光仅差一厘米。”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