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我喜欢智利队 比达尔伤没好但踢得不错

2014年07月05日00: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丹)前意甲尤文图斯[微博]队球星皮耶罗[微博]对智利媒体表示,智利国家队的中场大将比达尔带伤参加了巴西世界杯并有不错的表现。

  “阿图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在世界杯开幕前他因为半月板手术而状态不太好,”昔日意甲超级明星皮耶罗对智利的最大报纸《信使报》说,“即使这样,他也踢了一次不错的世界杯。他在场上显示了激情并率领球队前进。我对他的表现很高兴。”

  至于比达尔是否因为世界杯的体能损耗而影响在意甲联赛的表现时,皮耶罗表示希望不会有所影响。“他是一名对球队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愿他能够尽快恢复并在新赛季有精彩的表现,因为球员们需要他,”皮耶罗说。

  皮耶罗还对智利队在巴西世界杯上表现赞赏有加。“智利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踢得非常好,在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智利队向全世界展示了球队拥有多名伟大的球员,赢得了球迷的尊重。说实话,我认为人们对智利队的夸奖是名副其实的,并不是客套话。我喜欢智利队的踢法,当然也非常喜欢比达尔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