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主帅圣保利宣布留任 至少到明年美洲杯结束

2014年07月05日05:3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7月4日体育专电 智利主帅圣保利4日宣布,他会继续担任智利国家队主帅,至少到明年在智利举行的第44届美洲杯结束。

  圣保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会继续执教智利,直到明年的美洲杯结束。”

  不过,这位阿根廷人也没有把话说死,他表示自己的任期将取决于智利足协主席塞尔吉奥·哈杜埃届时是否仍是足协主席,而智利足协将在年终进行重新选举。“如果哈杜埃留任,那毫无疑问我和智利国家队的缘分也将继续。”

  圣保利在本届世界杯上带领的智利队表现出色,不仅小组赛中击败卫冕冠军西班牙,在与巴西的1/8决赛上,也把东道主逼到悬崖边上,最终仅仅在点球大战中惜败。正是基于此,圣保利近来被不少欧洲俱乐部盯上。(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