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尔世界杯表现出色受嘉奖 智利军方授短剑(图)

2014年07月06日08: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智利当地时间7月5日,智利国家队球员加里-梅德尔因为其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被智利军方授予一柄短剑。

  本届巴西世界杯,梅德尔所在的智利队表现出色。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巴西的比赛中,智利人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最后仅在点球大战中惜败。周五梅德尔被智利军队授予荣誉短剑。智利将军 Humberto Oviedo亲手授予了梅德尔象征荣誉的短剑。Oviedo将军表示:“我们很感谢你为国家所做的一切。我相信你们会继续前进,继续赢得比赛。”

  受到表彰的梅德尔表示:“很高兴能够受到智利军方的认可,因为我是一名勇士。在比赛中我们是斗士,我们绝不后退,从不认输。这一份荣誉属于智利国家队,属于国家队的每一个人。”(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