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主帅承诺至少带到美洲杯 拒绝土耳其球队邀请

2014年07月07日05: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丹)据智利《信使报》报道,率领智利队在巴西世界杯上一战成名的阿根廷人豪尔赫·圣保利拒绝了土耳其球队的高薪邀请,承诺继续执教智利队至少到明年的美洲杯赛结束。

  《信使报》透露,土耳其联赛的加拉塔萨雷队上周同圣保利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试图说服他执掌球队。土耳其人开出的价码是圣保利执教球队2个赛季,每个赛季的年薪为400万美元。此外,这家俱乐部还愿意掏200万美元向智利足协支付圣保利的合同违约金。

  圣保利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拒绝了加拉塔萨雷队的邀请。随后他和教练组成员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只要哈杜埃继续当智利足协主席,他就将执教智利队至少到2015年在智利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结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