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智利门神加盟 转会费1200万签约4年

2014年07月07日20: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萨官网截屏巴萨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智利国门克劳迪奥-布拉沃加盟,他也是继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中场拉基蒂奇之后,巴萨[微博]今夏的第三笔重要引援。

  智利国门布拉沃在本次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帮助球队在小组赛中击败西班牙和澳大利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1/8淘汰赛中智利队与东道主巴西队大战120分钟未分胜负,仅是在点球大战中遗憾输球。布拉沃也被看作是本次世界杯上发挥最出色的门将之一。

  布拉沃之前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队,早在世界杯开始前巴萨就已经确定将引进他。巴萨上赛季的两位门将巴尔德斯和平托都没有和俱乐部续约,新赛季布拉沃将与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竞争主力位置。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布拉沃的转会费是1200万欧元,他与巴萨签约四年,合同期至2018年6月。布拉沃昨天抵达巴塞罗那,在俱乐部门前与球迷合影,当地时间今天上完成体检并签约。(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