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第1签!桑切斯3500万镑签4年

2014年07月11日03: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正式签约桑切斯阿森纳正式签约桑切斯
桑切斯很高兴来到阿森纳桑切斯很高兴来到阿森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英超阿森纳俱乐部正式宣布巴塞罗那的智利球星桑切斯加盟球队,这也是枪手今夏的第一笔正式签约。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阿森纳将为此向巴塞罗那支付3500万镑的转会费。据悉,兵工厂将与即将26岁的智利前锋签订一份为期4年外加1年优先续约权的合同。另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桑切斯将在阿森纳拿到10万英镑的周薪。

  桑切斯在正式转会后表示:“我很高兴加盟阿森纳,这是一家拥有伟大主帅的俱乐部,阿森纳拥有出色的阵容实力、世界范围的球迷基础外加一座美妙的主场。我迫不及待想见到我的新队友了,我也急迫地想要为阿森纳上场比赛了。为了球迷们高兴,我愿意献出我的一切。”

  本届世界杯,桑切斯率领智利队挤掉西班牙跻身16强,并在4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他的进球险些帮助智利淘汰东道主巴西队。桑切斯3500万镑的身价创造了阿森纳历史第二高转会费,而历史标王则是上赛季来投的德国人厄齐尔。

  值得注意的是,在法布雷加斯转会切尔西外加桑切斯转会阿森纳之后,巴塞罗那将进一步加大拿下利物浦球星、乌拉圭锋霸苏亚雷斯的可能性。

  (慕梨沙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