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真要逆天!桑切斯后还有2大神签 黄金阵冲冠军

2014年07月11日04: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桑切斯的到来能否开启枪手新的传奇?桑切斯的到来能否开启枪手新的传奇?

  新浪体育讯 3500万签约4年!经过艰苦的谈判,阿森纳和桑切斯这段真爱终于成就了美满的姻缘。枪手自去年大手笔签下厄齐尔后,一改过去精打细算的作风,再次成功挖角西甲,大大补强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虽然此前,利物浦一直希望将桑切斯加入到苏亚雷斯的交易中去,但是智利人非阿森纳不嫁的态度直接关上了利物浦求购的大门。对于缺少锋线球员的球队,桑切斯是完美的补充。智利人在世界杯上一共出战4场,打入2球,助攻1次,效率不凡;而在上赛季西甲则亮相34次,打入19球,仅次于C罗、梅西和科斯塔,排名射手榜第4位。另外,相比于前三位球员一共打入17粒点球(C罗6球,梅西6球,科斯塔5球),桑切斯没有1个进球时依靠点球打入的,其进攻效率可见一斑。

  上赛季英超,沃尔科特受伤之后,阿森纳的进攻线受到了很大影响。如今桑切斯的到来,将为温格提供更多的技术选择,以改变如今锋线上只能依赖吉鲁的现状。在巴萨桑切斯基本上出现在攻击线的右路,而更早在乌迪内斯时代,他还打过前腰以及前锋的位置,下赛季智利人出现在什么样的位置,还要考验一番温格的智慧。桑切斯在巴萨围绕梅西的运转,培养了他极高的战术纪律性,这一切都使他在场上的决断更加致命。如今,智利人来到了厄齐尔的身边,无论是高效率的得分能力,还是最后一传的能力,都能使他的队友受益匪浅。

  虽然桑切斯的转会价值不菲,但是换了活法的枪手,显然还没有花光他们的支票。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温格还盯上了即将出战世界杯决赛的赫迪拉。据悉,德国人的身价达到了2400万英镑,枪手意欲通过签下赫迪拉,为自己的中场添加一位能攻善守的硬汉。除了赫迪拉,世界杯上法国队的主力右后卫德布希也已经接近加盟枪手。如果能够拿下高卢雄鸡的右闸,萨尼亚离去的空缺将不是问题。

  阿森纳动作频频,显然是想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有所作为。上赛季高开低走,最终功亏一篑,枪手从上到下都不想重复这样的悲剧。在得知桑切斯的交易后,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就连发两条推特,称赞枪手已经具备了争冠的实力:“桑切斯是阿森纳一笔美妙的签约,也是英超联赛的完美补充。如果阿森纳能够签下桑切斯、德布希和赫迪拉三人,那么他们绝对可以竞争英超冠军了。

  2014年的夏天,桑切斯已经来到兵工厂,而阿森纳的转会故事,未完待续……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