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3500万新援:小法力荐我加盟 与厄齐尔拿遍冠军

2014年07月12日00: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森纳新援桑切斯阿森纳新援桑切斯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微博]今夏动作颇为迅速,3500万英镑高价拿下巴萨[微博]前锋桑切斯,刚刚打破无冠魔咒的枪手雄心尽显。加盟阿森纳后,智利前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联手厄齐尔,为兵工厂带来更多的荣誉。

  桑切斯说:“上赛季,阵中拥有厄齐尔的阿森纳已经在争夺联赛冠军了。我希望我可以做出自己的贡献,然后赢得尽可能多的锦标。这支球队不仅踢着美妙的足球,而且也可以赢得荣誉。我们有一支伟大的阵容,是一家大俱乐部,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去赢得冠军,赢得尽可能多的东西。

  智利前锋表示,自己并不仅是为了主力位置而寻求转会,他将目标为去争夺每一项锦标:“能稳定踢上比赛并不是我转会的唯一用意,我是来争夺联赛冠军的,争夺欧冠冠军的,争夺每一个我们可以争夺的冠军的。”

  谈及自己的转会,桑切斯谈到了一些影响因素:“我知道这家俱乐部有一位照看每一名球员的主帅,他也关心着每一个人。有人告诉我,他是一个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的人,他希望在足球领域赢得伟大成就。这帮助我作出了决定。温格的风格和智利国家队很接近,我会非常习惯的。阿森纳的踢球风格很棒,十分适合我,这也是我转会的原因。”《每日邮报》和《每日电讯报》同时表示,桑切斯透露,他征求了在巴萨的队友法布雷加斯的意见,已转会切尔西[微博][微博]的后者给出了加盟阿森纳的建议。

  关于在球场上的具体位置,桑切斯表示:“温格告诉了我一些确切的位置,不过我现在不担心这个问题。在训练开始的时候,主帅和我会讨论位置的问题。”随后,桑切斯继续强调说:“阿森纳是一家关心球员的俱乐部,我可以从这里学到很多。”

  8月初的酋长杯或将迎来桑切斯为阿森纳的首秀,对于即将到来的英伦足球氛围的挑战,桑切斯表示:“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冷静,不用急于求成。一切都会好的,只要我放轻松、平常心对待。不过,我也已经开始期待去展示自己为什么在这里了。”

  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是阿森纳队史第二高,新赛季,他将身披阿森纳17号球衣。《每日电讯报》称,阿森纳的引援还将继续,在基本搞定德布希后,枪手还将求购勒沃库森中场拉尔斯-本德。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