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新奇庆祝动作诞生 彻底玩疯!南美大秧歌来了

2014年06月15日0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尔梅罗进球后和队友大跳“南美秧歌”阿尔梅罗进球后和队友大跳“南美秧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世界杯比赛进入第三天,C组首战哥伦比亚队在米内罗竞技场迎战希腊队。开场仅5分钟,哥伦比亚队就迎来黄金开局,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队的中场夸德拉多在禁区右侧边缘传中,中路队友故意一漏,左后卫阿尔梅罗禁区内跟进顺势推射,皮球碰到希腊后卫腿上偏转进入网内。1比0!哥伦比亚队领先。

  开场5分钟即告破门,这个进球是本届世界杯开幕以来的最快进球,同时也是哥伦比亚队参加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快进球。之前哥伦比亚的最快进球出现在1962年世界杯,不过当时的那个进球比阿尔梅罗今天的进球足足“迟到”了14分钟。

  米内罗球场现场球迷大多数来自哥伦比亚,进球后的阿尔梅罗显得异常兴奋,他和队友一起跑到替补席边,展现了南美人另外一种天赋——跳舞,十来个人挥起手臂,扭动着腰身,看起来还真有点南美“大秧歌”的意思。不少人也认为,阿尔梅罗的进球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具创意的庆祝动作。

  (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