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007一战成名 4000万妖星把欧洲最佳防线打成渣

2014年06月15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詹姆斯-罗德里格斯
罗德里格斯热点图罗德里格斯热点图

  新浪体育讯 在四支球队实力相对平均的C组,哥伦比亚和希腊率先登场,最终,球员个人能力上明显占优的哥伦比亚3-0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在这样一个小组的出线对决中占得先机。

  实际上,单论球星实力,哥伦比亚还是要比希腊高出一截,球队的主力球员全部来自于海外联赛。法尔考伤别世界杯让人大呼遗憾,但南美劲旅向来不缺妖人球员。即使阵中缺少了法尔考这样的顶星,球队的阵容也不会显得星光黯淡。本赛季4000万天价转会到摩纳哥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就是个中代表,除此之外,阿尔梅罗、夸德拉多甚至妖星杰克逊-马丁内斯都是叫得上名字的球星。

  “老虎”法尔考伤别后,他在俱乐部的队友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便成为了哥伦比亚阵中的第一球星。这名被球迷称为“J罗”的边锋也不负众望,他全场表现活跃,盘活了球队进攻的同时也打进了锁定胜局的1球。

  在数据网站Whosored的赛后评分中,司职4231中前腰位置的罗德里格斯获得了8.5分的高分。事实上,罗德里格斯在本场比赛中担当了一个“前场自由人”的角色,在俱乐部以边路活动为主的他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冲击力强、身体和技术俱佳的特点,在场上几乎无处不在。而从热点图来看,你甚至很难判断他究竟打的是什么位置,总之满场飞奔,处处留影就对了。

  全场比赛,罗德里格斯传球52次到位46次,亮相数据都是全队最佳,6次射门、3次射正甚至4次被侵犯都是全场最多的。赛后,他被FIFA官方评选为全场最佳,也称得上是实至名归。要知道,希腊队拥有预选赛阶段的欧洲最佳防线,在整个预选赛阶段他们只丢了4个球,是整个欧洲丢球数最少的球队。

  因父母钟爱007电影而得名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出生于1991年,18岁便在阿根廷班菲尔德展露头角,此后转会波尔图并迅速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球星。2013年以瞠目结舌的4000万欧元价格转会到法甲土豪摩纳哥。在法甲联赛中,罗德里格斯也同样不减风采,是摩纳哥收获法甲亚军的重要力量。

  (柏亚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