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大了!哥伦比亚球迷支持主帅当总统 超40万人响应

2014年06月19日03:58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哥伦比亚首战3比0轻取希腊,现场狂躁的哥伦比亚球迷,以及进球后哥队员们的集体广场舞,给人印象深刻。此战科特迪瓦,激情四射的哥伦比亚队会继续“狂躁”起来。

  球迷支持主帅当总统  

  哥伦比亚将在明晨迎来与科特迪瓦队的出线大战。狂热的哥伦比亚球迷已经等不及比赛了,他们甚至支持球队主帅佩克尔曼担任国家总统。

  首战获胜,佩克尔曼在哥伦比亚人气高涨,竟然有超过40万哥伦比亚人决定选佩克尔曼做哥伦比亚总统。佩克尔曼对此保持冷静,他不断地给全队降温:“我们必须沉稳下来,与科特迪瓦将是一场硬仗,我们必须做好防守。”在昨天的训练中,前锋巴卡拉伤腿部肌肉,将缺席7至10天。巴卡效力于塞维利亚,本赛季攻入21球。虽在首战未登场,但他依旧是球队下半场变阵关键角色,佩克尔曼说:“巴卡是锋线重要选择之一。” [投注:哥伦比亚胜赔1.81][充20得50元]

  赢球确保出线,科特迪瓦也在积极备战。谈到首战替补出场的德罗巴,科特迪瓦主帅拉穆希表示:“德罗巴踢首发和替补都有很强作用,我会根据不同对手改变对他的使用。”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