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边锋世界波 哥伦比亚2-1科特迪瓦提前出线

2014年06月20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00:00(巴西当地时间19日13:00),2014世界杯C组次轮一场比赛在国家体育场展开角逐,哥伦比亚2比1取胜科特迪瓦,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和金特罗接连进球,前阿森纳[微博]边锋热尔维尼奥世界波扳回一城。因为日本希腊战成0-0,两连胜的哥伦比亚提前一轮出线。

  哥伦比亚和科特迪瓦均在首轮胜出,这是他们历史上首次交锋。哥伦比亚此前在世界上两次对阵非洲球队取得1胜1负,本届赛会年龄最大老将耶佩斯继续领衔与首轮相同的首发阵容出场。科特迪瓦此前在世界杯上两次对阵南美球队分别负于阿根廷和巴西,格拉德尔替换卡卢首发,德罗巴继续坐上替补席。[投注世界杯][充20得50元]

  第6分钟,夸德拉多传球,古铁雷斯禁区弧内左脚射出反弹球偏出右侧立柱。第10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突破赢得角球,格拉德尔左路战术角球传中,奥里尔远点头球攻门被封堵。哥伦比亚频频在右路打破缺口,科特迪瓦防线数次抢先化解险情。第17分钟,科特迪瓦解围角球,卡洛斯-桑切斯远射被巴里得到。第25分钟,曼城[微博][微博]中场亚亚-图雷传球,纽卡斯尔后腰蒂奥特远射高出。

  哥伦比亚第28分钟错失良机,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左路传球,无人防守的古铁雷斯小禁区前第一时间垫射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31分钟,格拉德尔传球,奥里尔禁区右侧低射被奥斯皮纳没收。第34分钟,夸德拉多任意球传入禁区,耶佩斯头球攻门偏出。上半场最后10分钟,双方都未能再创造出得分机会,蒂奥特、迪耶和格拉德尔的外围射门相继被封堵。

  第55分钟,佐科拉对夸德拉多犯规被罚黄牌。1分钟后,佐科拉禁区内手球封堵对方传中,但传球的阿尔梅罗越位在先。第57分钟,亚亚-图雷右路斜传,但摆脱2人的博尼小禁区前倒钩射门打空。第58分钟,阿尔梅罗失误让格拉德尔突入禁区右侧,但耶佩斯关键时刻做出拦截。第59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金特罗传球,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巴里扑出。

  第60分钟,德罗巴替补博尼出场。哥伦比亚第64分钟打破僵局,夸德拉多开出角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前点8码处抢在德罗巴之前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落后的科特迪瓦连续施压,第67分钟,德罗巴赢得禁区前任意球,卡卢替补出场,亚亚-图雷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封堵。2分钟后,迪耶传球,亚亚-图雷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古铁雷斯挡出近角。

  哥伦比亚第70分钟扩大比分,迪耶后场丢球,古铁雷斯直传,金特罗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推射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科特迪瓦第73分钟扳回一城,博卡传球,热尔维尼奥连过3人切入禁区左侧12码处射入近角,1-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5分钟,古铁雷斯传球,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巴里得到。1分钟后,亚亚-图雷传球,德罗巴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

  第84分钟,奥里尔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博利前点头球攻门高出。1分钟后,热尔维尼奥传球,卡卢禁区弧内射门正入奥斯皮纳下怀。第89分钟,金特罗远程吊射被巴里回退中勉强挡出。(点击观看视频)第92分钟,耶佩斯禁区前漏球险些让德罗巴获得单刀机会,奥斯皮纳及时出击解围。

  哥伦比亚出场阵容(4-2-3-1):1-奥斯皮纳;2-萨帕塔,3-耶佩斯,18-苏尼加,7-阿尔梅罗(72',4-阿里亚斯);14-伊巴尔博(53',20-金特罗),10-詹姆斯-罗德里格斯;8-阿吉拉尔(79',15-梅希亚),6-卡洛斯-桑切斯,11-夸德拉多;9-古铁雷斯

  科特迪瓦出场阵容(4-2-3-1):1-巴里;3-博卡,5-佐科拉,22-班巴,17-奥里尔;9-蒂奥特,20-迪耶(73',6-博利);15-格拉德尔(67',8-卡卢),19-亚亚-图雷,10-热尔维尼奥;12-博尼(60',11-德罗巴)

  (斯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