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能否进8强? 佩克尔曼:别忙着说创造历史

2014年06月20日03: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微博]、王浩明、刘彤)19日,巴西世界杯C组第二轮,哥伦比亚队2:1战胜科特迪瓦队,几乎将晋级券收入囊中。对于哥伦比亚队有望创造球队世界杯历史的期待,主教练佩克尔曼说,别忙着这么说。

  哥伦比亚在1990年世界杯上闯入过16强,但随后的1994年和1998年两届世界杯都未能小组出线,再后来就是连续三届无缘世界杯,因此这支哥伦比亚队肩负着创造历史的使命。对于能否闯入八强的问题,佩克尔曼出言谨慎,先不要这么着急做这种判断,我们需要冷静,需要面对其他的队伍。

  而假如能晋级八强,按照赛程,哥伦比亚队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时碰上巴西队。佩克尔曼对此认为,毫无疑问,巴西是最强的队伍之一,如果我们都能晋级,我很期待那场比赛,那将是一场强强对抗。

  是否愿意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佩克尔曼说,我们刚刚完成第二场比赛,我们必须分析比赛过程,研究下一场比赛的对策;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知道今天晚些时候进行的日本队希腊队那场比赛的结果。

  由于哥伦比亚距离巴西较近,当日的巴西利亚马内加林查国家球场几乎哥伦比亚队的主场。佩克尔曼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球迷的支持永远很重要,他们会给你带来很大的鼓励,现场有更多的哥伦比亚球迷自然对我们有利。我们希望能持续得到球迷的关心,尤其是在后面更为重要的比赛中”。(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