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首都颁布禁酒令 市长:以和平的方式庆胜利

2014年06月20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2014巴西世界杯C组哥伦比亚2比1战胜科特迪瓦,以两战两胜的成绩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因为世界杯首场胜利后引发的流血冲突中多人伤亡,第二场比赛前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宣布禁酒令,当晚六时至第二天早六时将不售卖酒类。

  世界杯首场3比0战胜希腊队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球迷举行狂欢庆祝活动,现场发生枪战、刀斗和肉搏,流血事件造成9人死亡、110人受伤。昨天晚些时候这条禁酒令被公布,波哥大市长佩特罗说:“我们需要和平的庆祝胜利,我们希望的世界杯是以拥抱、亲吻、掌声和微笑,而不是以面粉、泡沫、呜呜祖拉和酒类来庆祝。”哥伦比亚球迷在获胜后会相互投掷面粉来庆祝胜利。

  对于哥伦比亚最大的啤酒商宝龙啤酒来说这并不是个好消息,他们原本希望在世界杯期间大卖特卖。啤酒商方面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哥伦比亚在世界杯上表现很好,啤酒的销售将是极棒的。昨天在波哥大中心广场观赛的球迷艾斯卡米拉说:“没法边看比赛边享受啤酒确实遗憾,但是既然无法习得文明的方式,这样的禁令可能迫使我们学习。”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