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德拉马:哥伦比亚新狮王已在阵中 我们要争冠军

2014年06月24日0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6月23日,世界杯赞助商阿迪达斯的媒体日上出现了一位巨星,他就是已退役的哥伦比亚传奇球星“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

  本届世界杯,哥伦比亚队在C小组打的风生水起,首战3比0击败希腊,第二场2比1击败科特迪瓦后提前获得了晋级16强资格。队内10号球星罗德里格斯两场比赛都有进球。

  在谈到尚未年满23岁的当家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时,巴尔德拉马说:“我关注了他很久,我也一直很欣赏他的球风。他和整支球队在一起很久,所以对我来说他成为球队核心一点也不意外,现在他是我们最大的威胁,也是我们球队的球星。但是这一点也不足为奇,因为他在阿根廷,葡萄牙以及法国都已经在自己的球队里证明了这点。所以世界杯对他来说就是一场考试,我希望他一直保持这样的的高水准。”

  巴尔德拉马、阿斯普里拉、伊基塔,哥伦比亚足坛在上世纪90年代涌现了几位举足轻重的世界级球星。“狮王”即便是退役,仍然被球迷们怀念并时常提起。“多年以来,我一直被问及谁会成为下一个巴尔德拉马,哥伦比亚人民和我有同样的答案,这个答案就是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他已经用实力证明他配得上这份荣誉,并且会持续很久。”

  哥伦比亚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两战仅积1分的日本队,对于哥伦比亚本届世界杯的前景,“狮王”说:“哥伦比亚在这次世界杯开局很棒,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赢下来全部前两场比赛,并且攻入了5个进球。在我的时代,我们从未在两场比赛里进那么多球。现在这支球队的球员已经提前小组出线,并且准备迎来他们在世界杯的第四场比赛。如果他们可以打到第五场比赛(1/4决赛),这就创造了哥伦比亚足球的历史,并且他们会成为最棒的一支哥伦比亚队。但是,我真正希望的是他们可以打到第七场比赛,并且赢得最后的奖杯。每届世界杯都有惊喜,我相信这次的惊喜将会是哥伦比亚。”

  (Maori)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