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德拉马:哥伦比亚有望改写历史 欣赏接班人

2014年06月25日10:39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哥伦比亚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这让他们曾经的传奇巨星、人称“金毛狮王”的巴尔德拉马兴奋不已。昨天,在里约的一个阿迪达斯官方活动上,巴尔德拉马表示这次的哥伦比亚队将有望改写历史。

  3:0胜希腊、2:1胜科特迪瓦,哥伦比亚队两轮之后就锁定了小组出线权。对于球队如此优异的表现,巴尔德拉马格外羡慕,“哥伦比亚的这次世界杯开局很棒,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赢下了全部前两场比赛,并且攻入了5个进球。在我的时代,我们从未在两场比赛里进那么多球。现在这支球队的球员已经提前小组出线,如果他们可以打到第五场比赛(1/4决赛)、进八强,就创造了哥伦比亚足球的历史,并且他们会成为最棒的一支哥伦比亚队。”

  “但是,我真正希望的是他们可以打到第七场比赛。”看来这位哥伦比亚名宿的野心还真不小,打到第七场意味着至少杀进四强,“最好还能赢得最后的奖杯。每届世界杯都有惊喜,我相信这次的惊喜将会是哥伦比亚。”

  人们最关心的话题自然还是现在的哥伦比亚队里谁是“金毛狮王”的接班人,巴尔德拉马将票投给了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我关注他很久,我也一直很欣赏他的球风,所以对我来说,他成为球队核心一点也不意外。”□晨报特派记者 俞炯(巴西6月24日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