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主帅:仍将坚持风格 没人能阻止我们进球

2014年06月28日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苏亚雷斯无缘世界杯,谁能够接过乌拉圭队的进攻大旗?当然是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乌拉圭能否继续高奏凯歌,长相酷似动漫人物威震天的卡瓦尼将成为关键先生。

  论进球效率,卡瓦尼不比苏亚雷斯差。2012-13赛季卡瓦尼在意甲联赛打进29球荣膺意甲金靴奖。2013-2014赛季,他被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以6400万天价买下,在伊布担任主力中锋的情况下,改打影子前锋的卡瓦尼依然打进16球。“苏牙”禁赛后,卡瓦尼已经被球迷寄予厚望,不少人都到社交网站上给卡瓦尼留言,希望他能够率领乌拉圭队战胜哥伦比亚。卡瓦尼说:“我们和哥伦比亚之间非常熟悉,我也曾经进过他们的球,但现在是世界杯,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会全力以赴。”

  乌拉圭将为苏牙提出上诉

  昨天,乌拉圭足协主席巴尔德斯证实,将针对苏亚雷斯禁赛,向国际足联处罚提出上诉。

  乌拉圭足协主席巴尔德斯透露,上诉的原因在于国际足联处罚过重,且相关的证据不足。此前,乌拉圭足协官方称苏亚雷斯受到不公正待遇,并表示基耶利尼肩膀上的伤口图是经过PS处理的。乌拉圭足协发言人称:“如果每个球员都在赛后展示他在比赛中的伤口,那么未来足球比赛该如何评判?基耶利尼说他脖子上有牙印,那苏亚雷斯也可以展示他眼眶的伤口。总之,我们将动用一切方式来证明苏亚雷斯的清白。”

  哥伦比亚淘汰赛也狂攻

  即便是淘汰赛,狂野的哥伦比亚队也不打算保守。主教练佩克尔曼表示:“和乌拉圭队比赛将会很困难,但是我们有信心用进攻赢得比赛。”

  哥伦比亚队虽然在锋线上没有因伤缺席的法尔考参加,但活力依然强劲。根据国际足联的统计,哥队在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射门总数为37次、射正球门16次、传球成功率为79.4%,这三项指标均高于乌拉圭。主帅佩克尔曼在谈到和乌拉圭队的比赛时坦言:“苏亚雷斯离队对于乌拉圭队来说确实是一个重大的损失。但别忘了,乌拉圭队其他球员同样优秀,这已经不是小组赛了,不会再有弥补错误的机会。乌拉圭队的世界杯比赛经验丰富,但我们士气高涨,特别是在进攻上,很难有球队能够阻止我们进球。我们会坚持自己的风格。”

  罗德里格斯:哥伦比亚必胜

  小组赛阶段,罗德里格斯惊艳全世界的球迷,出生于1991年的他有着大好的前途,罗德里格斯左右脚均衡,盘带娴熟还能送出令人目瞪口呆的远射。如今,罗德里格斯已经成了全世界球迷的焦点。他说:“我现在的状态确实很不错,哥伦比亚无比强大,我知道乌拉圭不是一个好踢的对手,但是我们不会惧怕对方,在我看来,哥伦比亚必胜。”

  历史上,乌拉圭和哥伦比亚正式交战38场。在这38场比赛中,乌拉圭18胜9平11负有较大优势,巴西世界杯的南美区预选赛,哥伦比亚和乌拉圭各自在主场获胜,哥伦比亚首回合4比0大胜乌拉圭,乌拉圭在主场2比0回敬。本场比赛是哥伦比亚与乌拉圭在世界杯赛场的第二次交手,两队第一次世界杯较量是在遥远的1962年,当时小组赛中乌拉圭2比1战胜哥伦比亚。

  本版撰文京华时报记者郑小龙

  乌拉圭预计首发阵容(4-4-2):1-穆斯莱拉;22-卡塞雷斯,2-卢加诺,3-戈丁,16-马克西·佩雷拉;11-斯图亚尼,17-里奥斯,5-加尔加诺,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10-弗兰,21-卡瓦尼

  哥伦比亚预计首发阵容(4-5-1):1-奥斯皮纳;2-萨帕塔,3-耶佩斯,18-苏尼加,7-阿尔梅罗;14-伊巴尔博,10-詹姆斯·罗德里格斯,8-阿吉拉尔,6-卡洛斯·桑切斯,11-夸德拉多;9-杰克逊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