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综合评分J罗高居榜首 场均9.79分高于罗本

2014年06月29日09:49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恩耶亚马场均评分高达9.35分,是所有门将中最高的。防线上,场均9.69分的得分,大卫·鲁伊兹位居后卫球员第一,后防搭档蒂亚戈·席尔瓦则排名第三,达到9.5分。范博伊滕则位列第二,他的场均得分为9.58分,萨科场均得分达到9.47分。在中场,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表现最佳,场均得分达到9.79分,而来自克罗地亚的佩里西奇尽管球队早早遭到淘汰,但他的场均得分也高达9.74分,位居中场球员的第二位,瑞士队核心球员沙齐里则排名中场球员第三,他场均得分达到9.55,上演本届世界杯的第二个帽子戏法。后腰拉姆场均得分达到9.33分,排名中场球员的第4位。锋线上,本泽马场均得分高达9.65分,高居所有前锋首位。罗本则位居本泽马之后,场均得分为9.62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