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新男神!完美J罗! 女球迷梦中情人就是他

2014年06月29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和他的妻子J罗和他的妻子

  新浪体育讯 “Soy un romántico”,如果你是一个女球迷,当你看到一位帅气的球星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是无法抗拒成为他的粉丝的。这句话的意思是“我是一个浪漫的人”,是世界杯上状态最火热的哥伦比亚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说的话。

  我的太太就是这样一名女球迷,她已经被J罗给迷住了。她总是希望我踢球好、长得帅、有钱、居家、浪漫、会跳舞、唱歌棒、爱陪她逛街、爱逗她开心……可惜我只能做到其中几点,所以我只是她的先生,而不能成为她的男神。而J罗,却是一个完美的男神。

阳光小帅哥阳光小帅哥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已经在2014巴西世界杯上取得5粒进球,2次助攻,带领哥伦比亚取得四连胜,打进八强。可以说他是这届世界杯上迄今为止表现最好的球员。他身穿10号,踢前腰位置,进球数又超越梅西、内马尔、穆勒,成为射手榜第一的球员。踢球好,是成为世界杯男神的基本条件,他在这项打分中可以得到满分。

  如果说很多女球迷看到法国格里兹曼时为之倾倒,那看到J罗也至少要感叹,“哇,好帅啊”。J罗1991年7月12日出生,不到23岁,年轻又帅气。他有着干净的外表,俊朗的面孔。

  他还跳舞,跳的还那么好!每一次进球,J罗都要拉着队友们一起扭动臀部,跳起舞蹈,他已经5次在世界杯赛场上这么做了。翻阅2009年他接受阿根廷《奥莱报》的一个采访,J罗说:“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出色的舞者,但他们都说我跳的不错。”

爱跳舞的J罗爱跳舞的J罗

  “是的,我热爱音乐。我更喜欢reggaeton(一种结合说唱音乐和加勒比风格旋律的音乐形式),Daddy Yankee是我最喜欢的歌手。”J罗说到。

  《奥莱报》的记者在专访中提到,J罗是个害羞的人,随着采访深入他才逐渐放开。那个时候J罗还在阿根廷班菲尔德效力,只有18岁,他说:“我不怎么外出,我喜欢和我的家人以及我的女朋友呆在一起。她是哥伦比亚人,经常来看我。一开始她不知道我是球员。”

  J罗当时说的女友,应该就是现在他的妻子达尼埃拉-奥斯皮纳。因为2013年达尼埃拉-奥斯皮纳接受哥伦比亚媒体的一篇采访报道中提到,他们5年前相遇。达尼埃拉-奥斯皮纳是现在哥伦比亚队门将奥斯皮纳的妹妹,但并不是因为他哥哥而认识的。两人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一见钟情。达尼埃拉说:“我妈妈跟我说,不想再在生活中见到足球运动员了,但命运刚好相反。”

J罗和达尼埃拉J罗和达尼埃拉

  下面这段阿根廷记者和J罗的对话,可以看出,J罗是如何俘获达尼埃拉的芳心的。

  “我们面前的是一个浪漫的人?”“是的,我是一个浪漫的人……”

  “那你的女朋友喜欢很多礼物,你会给她……”“我不能说的很细,但我会让我的爱人尽可能的愉快。”

  “那购物呢?”“是的。我经常去购物,但我不喜欢浪费钱。”

  命运让他们走在一起,并且有了圆满结局。2011年,19岁的J罗和奥斯皮纳结婚,2013年两人的女儿出生。

  名草已有主,但不妨碍他成为新的世界杯男神。

  (周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