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格斯:打进世界波很高兴 哥伦比亚能击败巴西

2014年06月29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哥伦比亚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已经成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最闪亮的新星。这位哥伦比亚的10号在周日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帮助哥伦比亚队历史性闯入世界杯八强。罗德里格斯本人现在已经打入5球领跑射手榜,并有两次助攻。

  22岁的罗德里格斯包办了球队的两粒进球。他帮助哥伦比亚早早就锁定了比赛的胜利。特别是第一个进球,罗德里格斯的惊天世界波已经成为目前为止本届世界杯最精彩进球。赛后,他很配合的和每一名球迷合影,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相比场上自信霸气的表现,场下的罗德里格斯显得更加羞涩和安静。他似乎还没有准备好一下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面对麦克风时还显得有点紧张。

  在谈到那粒惊天远射时,罗德里格斯表示:“在场上,你总是试图像在训练中那样能够打入漂亮的进球。很幸运,我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

  尽管,罗德里格斯对他打进的精彩进球表现的很谦虚,但是全世界球迷都目睹了这一惊世骇俗的远射,人们看到了罗德里格斯在打入进球前漂亮的动作。

  虽然本届世界杯前哥伦比亚被寄予厚望,外界普遍认为哥伦比亚很可能成为这届比赛的大黑马,但是谁都没有想到在法尔考伤退后,哥伦比亚的球员可以引起这么大的轰动。罗德里格斯在巴西掀起了一阵旋风,在仅仅4场比赛中,他已经打入了5粒进球,已经达到上届世界杯个人最多进球数。罗德里格斯给哥伦比亚的中场带来了活力和创造性。面对乌拉圭队,他牢牢的控制住了中场。这让人想到了对阵日本队的情形,在罗德里格斯上场前,哥伦比亚与日本打成1比1平。在罗德里格斯上场后,比分被迅速拉大到了4比1,这就是罗德里格斯的作用。

  罗德里格斯表示:“很取得今天的成绩很不容易,但是我认为只要我心怀梦想并为之不断努力,总有一天梦想会变成现实。如果你想得到什么东西,那就为之努力奋斗吧,总有一天你会实现梦想的。”

  谈到罗德里格斯的成长,哥伦比亚队的主教练佩克尔曼功不可没。罗德里格斯表示:“教练帮我在各个方面有了提高。他给我讲解比赛中的战术,并帮助我在精神上变得更加强大。”

  现在佩克尔曼的球队已经超越了自哥伦比亚传球球星瓦尔德拉马曾带队在1990年世界杯上创造的最好成绩。罗德里格斯相信这只哥伦比亚能走的更远。罗德里格斯表示:“我们希望能够走的更远,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但是我们还想向前再迈进一步。对阵巴西队会非常困难,他们拥有许多世界级的球星。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够击败他们。”

  哥伦比亚将于7月4日在福莱雷萨迎战他们四分之一的对手巴西队。哥伦比亚的球迷期待着他们的球队能战胜巴西队,他们的宠儿罗德里格斯能再一次在比赛中大放异彩。(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