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瓦雷斯:J罗堪比马拉多纳 足坛需要这样的球员

2014年06月29日14: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8日体育专电 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乌拉圭0:2负于哥伦比亚,赛后乌拉圭队主帅塔瓦雷斯称,哥伦比亚队前锋罗德里格斯堪比马拉多纳。

  该场比赛罗德里格斯一人独中两元。开场28分钟,罗德里格斯胸部停球,在门前2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进,下半场又接夸德拉多的助攻,推射破门。经此一役,这位22岁的年轻球员以五粒进球领跑射手榜。

  赛后,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表达了对罗德里格斯的欣赏,将他和马拉多纳、梅西、苏亚雷斯进行了比较,称他们都有过人的天赋。

  塔瓦雷斯认为罗德里格斯是世界杯上的最佳球员:“我们的队员努力地想要抑制他在球场上的影响力,但显然他还是体现了他的实力。”

  塔瓦雷斯对罗德里格斯的未来也寄予厚望:“他还很年轻,进步空间很大。足坛就需要这样的球员。”

  闯入八强之后,哥伦比亚队将于7月4日对阵东道主巴西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