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引爆脱缰野马式解说 快来听!世界杯最佳解说诞生

2014年06月30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一夜成名。

  在哥伦比亚同乌拉圭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一记惊天世界波为哥伦比亚首开纪录,下半时又是他门前包抄为“咖啡斗士”锁定胜局。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赛后称赞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是“可以和马拉多纳、梅西相提并论的球员”。哥伦比亚帅哥的第一个进球是不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最佳进球? 或许会有些争议,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伴随着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进球另外一项世界最佳诞生了,那就是世界杯最佳解说(点击观看视频)。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石破天惊般地为哥伦比亚队打进第一个进球后,哥伦比亚国内电视台的解说员犹如脱缰野马,在长达45秒的解说时间里整个西语用词不超过20个,他激情的方式点燃了哥伦比亚球迷那被油浸沾过的心,擦出巨大的火焰照亮南美上空。英国BBC电台随即表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进球先抛在一边,这段解说就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棒的进球解说,且毫无争议。

  (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