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哥伦比亚身价相差极大 桑巴军团是对手2.5倍

2014年06月30日01: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7月4日巴西与哥伦比亚将在世界杯8强赛对决,虽然2队的攻守实力相当,球员身价却相差极大。

  巴西队在世界杯上的辉煌纪录,让它成为世界杯夺冠大热门;哥伦比亚则是本届世足赛黑马。2队都以小组赛第1名出线,在16强赛胜出,但球员的身价却有天壤之别。

  据德国Transfermarket网站调查指出,巴西是本届世界杯身价第2高的球队,总值4.15亿欧元,哥伦比亚只值巴西的40%,仅1.66亿欧元;主要球员间的价差更大。

  巴西前锋内马尔身价5200万欧元,是哥伦比亚中场球员罗德里格斯(3000万欧元)和瓜德拉多(2200万欧元)加起来的总和。

  调查指出,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的待遇在参加本届世界杯32支球队中第4高,年薪巴西币900万元(约409万美元);哥伦比亚教练佩克尔曼不在前10名内,每年收入约巴西币400万元。

  尽管球员、教练身价差距大,球场上的哥伦比亚却是巴西的劲敌。哥伦比亚在本届世界杯中仍保持全胜纪录,拥有最强攻击力(4场比赛踢进11球)、最佳射手罗德里格斯(独进5球),且防卫一流(只让对手攻进2球)。

  巴西队虽有内马尔这颗闪亮的球星,但整支球队过份依赖他的表现,若内马尔表现不佳,就像16强赛对智利,只能历经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战后,才侥幸获胜。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