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C罗吧现在是J罗的天下 超新星爱皇马胜过巴萨

2014年06月30日13:29  舜网-济南日报 收藏本文

  在大罗、小罗、C罗之后,又有“J罗”被中国球迷所熟知,他就是在本届世界杯上4场攻入5球奉献2次助攻的哥伦比亚左边锋罗德里格斯。作为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火的新星,怎么能不知道关于他的故事呢。

  出生足球世家

  罗德里格斯的父亲和叔叔都曾是职业球员,不过遗憾的是他的叔叔和前哥伦比亚国脚埃斯科巴一样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被枪杀。如今看来,罗德里格斯出色的足球天赋并非毫无来由。优良的基因也是他成功的重要因素。

  19岁结婚已为人父

  随着罗德里格斯在世界杯上大红大紫,许多女球迷成为长相俊俏的罗德里格斯的粉丝。不过,可能会让万千女球迷们失望的是,罗德里格斯早在19岁的时候就已经结婚。如今才刚刚23岁的他已经是孩子的父亲了。值得一提的是,罗德里格斯的妻子达涅拉·奥斯皮纳是罗德里格斯的队友哥伦比亚门将大卫·奥斯皮纳的妹妹。

  爱皇马胜过爱巴萨

  虽然去年才刚刚以巨额转会费转会摩纳哥,不过如今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已经为罗德里格斯又吸引了来自其他欧洲豪门的关注。包括皇马,巴萨和曼联在内的多家豪门都有意拿出至少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从摩纳哥手中抢得这位红星,而有的媒体甚至已经为他估价8000万欧元,这个价格已经十分接近当年C罗转会皇马和去年贝尔转会皇马时候的价格了。面对豪门们的青睐,罗德里格斯自己则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西甲是最重要的联赛之一,但愿我能在那踢球,能够在西甲踢球是一个梦想。比起巴萨来,我更喜欢皇马。”这样的表态或许会让一向喜欢巨星政策的“老佛爷”佛洛伦蒂诺摸摸口袋,来开出一张签下罗德里格斯的支票。(整理/本报记者 王蓓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