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即将遭遇巴西 J罗表示球队没有压力

2014年06月30日22:0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对乌拉圭一役中梅开2度,助哥伦比亚2比0淘汰对手。八强赛遭遇劲敌巴西,他表示哥伦比亚没有压力。

  7月4日哥伦比亚将在巴西福塔莱萨遭遇实力强劲的东道主巴西,22岁的罗德里格斯认为以哥伦比亚4连胜的战绩,巴西势必不敢小觑他们。

  效力于法甲摩纳哥的罗德里格斯说:“我们没有压力,显然我们必须密切观察巴西队。他们有非常好的球员,但他们也要好好注意我们。我们也有很好的球员,我认为这会是场美妙的比赛。”

  虽然巴西最后是靠点球大战才淘汰智利,但哥伦比亚主教练佩克尔曼坦言哥伦比亚不会小看巴西。他表示,“在经历了这么艰难的比赛后,巴西全队都会信心大振。”另外他还补充道:“我们知道巴西的能力,这会是场伟大的比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