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没输!皇马主席拨通银行电话 这个人他们要定了

2014年07月05日06: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样的镜头或许未来可以在皇马大战巴萨的比赛中见到这样的镜头或许未来可以在皇马大战巴萨的比赛中见到

  新浪体育讯 哥伦比亚1比2输了,告别世界杯,但J罗——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却没有输,5场进6球2个助攻,没人可以否认,22岁的哥伦比亚前锋是巴西世界杯上最耀眼的明星。

  “J罗别哭,你已经赢得世界尊敬。”“J罗,本届世界杯上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超新星。”赛后,这样遗憾的语句网上随处可见。J罗在巴西的6个进球和2个助攻将哥伦比亚队带进了8强,也为他的未来开启了一道光明之门。[场场巅峰!免费投注赚翻世界杯]

  世界杯让球迷们认识了解了J罗,他目前效力于摩纳哥,俱乐部层面上想更上层楼就需要更大的平台,比如说他儿时就梦想加盟的皇马。“我小的时候,梦想着有一天去西甲踢球,现在我依然是这么希望。皇马还是巴萨? 我更喜欢皇马。”战胜乌拉圭队后,J罗接受采访曾如此说道。眼下,加盟皇马对他来说也正变得越来越真实,弗洛伦蒂诺甚至已经和J罗的所在俱乐部摩纳哥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

  周四《马卡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和皇马高层正非常严肃地考虑在今年夏天就引进J罗的可能性,为此本周他们向摩纳哥询价,对方的回复是7500万欧元,这比一年前哥伦比亚前锋从波尔图转会时的价码贵了3000万,不过弗洛伦蒂诺对这个回复依然感到满意,因为摩纳哥只要开价就意味着转会可谈,皇马也有可能买到人。

  皇马对买入J罗志在必得。目前,对他们有利的是J罗本人的意愿,而弗洛伦蒂诺在得到摩纳哥的回复后也准备动真格的了。《马卡报》透露说,弗洛伦蒂诺愿意为J罗开出的转会费是5000-6000万欧元,这距离摩纳哥的要价并没有差很多,皇马还愿意搭上队中某位球员介入转会以降低引进J罗的成本。塞尔电台王牌主持赛因斯更进一步爆料称,弗洛伦蒂诺这两天拨通了他在银行界朋友的电话,询问他们在皇马买入J罗的问题上可以给予多大的支持。

  托尼-克罗斯、J罗以及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是皇马在世界杯上相中的三名球员,其中克罗斯已接近完成签约,纳瓦斯还要视卡西和迭戈-洛佩斯的情况而定,接下来皇马主攻目标就是J罗。皇马技术部门不会对现有球员规划未来,即如果有人想要离开球队不会强留,也就是说皇马并不会对一直想要离队的迪马利亚说不。《马卡报》还表示,皇马索购J罗并不意味着放弃队中的进攻中场伊斯科,只是不会再去尝试买入苏亚雷斯或者法尔考,因为本泽马已经同意和球队续约,而J罗一旦加盟同样也可以踢中锋的位置。

  相关:

  J罗人气旺虫子都爱他 亲吻庆祝惊见蚂蚱上身(图)

  J罗痛哭巴西两巨星送拥抱 他已得到全世界偏爱(图)

  J罗:男人也会哭!可以骄傲的离开了 裁判判罚不利我们

  (何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