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尼加:不是有意伤害内马尔 动作有些大对方也如此

2014年07月05日10: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隆 公兵)东道主巴西队头号球星内马尔4日在比赛中受伤,彻底告别世界杯。导致这一惨剧发生的“罪魁祸首”、哥伦比亚队球员祖尼加表示,他无意伤人,那只是正常的冲撞。

  当日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巴西队2:1战胜哥伦比亚队。然而,内马尔在比赛临近结束的一次背身护球时被哥伦比亚右后卫祖尼加从后方用膝盖顶到腰部,他随即痛苦倒地,然后被担架抬下场。

  根据最新消息,第三节腰椎骨裂的内马尔不需要手术,但至少需要5周恢复时间。世界杯期间,他将随队进行保守治疗。

  祖尼加赛后在混合区回应说:“我认为那是一次正常的比赛冲撞,我从没恶意伤害过任何一个球员。当我们穿着国家队球衣在场上比赛时,我会竭尽一切可能去捍卫我的国家。这场比赛我们双方都想赢,比赛有些激烈,有些动作比较大。但是对方也是这么做的。”

  祖尼加表示:“我认为这在足球比赛中很正常,内马尔受伤是意料之外的事情。我只是竭尽全力代表我的国家。我为他受伤感到非常非常难过,但是希望上帝保佑他的伤不是非常严重。”(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