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裁判对比赛有决定性影响 我们需要向前看

2014年07月05日19:0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

  北京时间7月5日4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体育场展开争夺,东道主巴西2-1击败哥伦比亚,两名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及大卫-路易斯先后破门,哥伦比亚神锋罗德里格斯点球扳回一球,收获个人本届杯赛第6球。巴西顺利杀进四强,半决赛将面对德国。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媒消息,哥伦比亚球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表示,他们在世界杯1/4决赛不敌巴西,裁判对比赛结果有决定性的影响。

  巴西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双方一共贡献了54次犯规。“裁判对比赛没做什么”,J罗说,“我认为裁判影响了比赛,但无论如何,我们需要向前看。”

  然而,比赛中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的一次冲撞,导致内马尔尾椎骨骨裂被担架抬出场。巴西足协宣布他将缺席本届世界杯剩余的比赛。好在席尔瓦和路易斯的进球,帮助巴西晋级半决赛。

  “我们很伤心,因为我们想要在世界杯赛上走得更远,巴西是一支很好的球队,”J罗表示,“我要感谢哥伦比亚人民,因为他们总是对我们有信心。”

  哥伦比亚主教练佩克尔曼赛后拒绝评论西班牙裁判。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有非常好的球员,每个球员都想赢得战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