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43岁老门将确认退役 他比伊基塔更应被铭记

2014年07月05日21: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蒙特拉贡蒙特拉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哥伦比亚43岁的老门将法伊德-蒙特拉贡确认退役。哥伦比亚队在1/4决赛中1比2输给了东道主巴西,蒙特拉贡赛后表示,他的职业生涯也随着这场比赛的失利而结束。

  43岁的蒙特拉贡曾参加过1998年法国世界杯,本次小组赛对阵日本队时,他替换主力门将奥斯皮纳出场,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出场年龄最大的球员。世界杯开始前,蒙特拉贡就已经宣布将在巴西世界杯后结束球员生涯。

  “这是我最为球员进入的最后一座体育场,”蒙特拉贡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说,“我很荣幸能成为这份美好记忆的一部分。”从首次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算起,蒙特拉贡共为球队出战了23年,与1990年世界杯上频频玩火的疯子门将伊基塔相比,蒙特拉贡更应该被哥伦比亚球迷铭记。(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