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受伤肇事者遭死亡威胁 关闭社交平台评论功能

2014年07月06日04:39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因为内马尔重伤事件,人们也记住了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这个毁掉内马尔本届世界杯的球员。赛后,苏尼加的社交账号被内马尔的球迷占领,他们纷纷谴责苏尼加在球场上的“罪行”,更有球迷甚至对苏尼加进行死亡威胁,声称不让苏尼加活着离开巴西。虽然苏尼加赛后表示,自己并非有意去撞内马尔,更不是恶意伤害,但巴西球迷显然不能原谅。

  苏尼加此前在instagram上的每条动态大概只有几百条评论,但是他最近一条的评论数已经达到了几万条,当然绝大多数都是谩骂。在推特上,一些网友更是对苏尼加进行了死亡威胁,“别让他活着离开巴西”。饱受攻击的苏尼加目前已经关闭了自己社交平台的评论功能。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